煎蛋咸鱼

是一个碎碎念的子博客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playlist?id=2689034265


昨晚慕名听了这个催眠大碟,repo一下

可能效果是因人而异,但说实话,对我来说听的不是很舒服。这段日子的烦心事太多,加上生活作息不规律,每天都在两点左右睡。听这个确实对快速入睡有所帮助,昨晚一点前就睡着了,但入睡的过程很不舒服:

像是把你的大脑放在沙滩和海水的分界线,安静的等一波又一波海水打到大脑上,酥麻的感觉顺着头皮蔓延,刚开始这个感觉会让我觉得新奇,之后就会变得烦躁起来。

但是,当我开始感到烦躁的时候,我突然发现睁不开眼睛,像是熟睡后被外界吵醒的感觉,听得见外界的声音(甚至比清醒的时候听得还要清楚),整个人昏昏沉沉,不能确定自己是在睡着的还是醒着的。

我给音乐设定定时关闭时间是30分钟,音乐结束时我还维持这种半睡半醒的状态,甚至在这种状态下还做了噩梦。

梦到了一个浑身黑红的婴儿趴在我的肩上,我和它对视之后他用力在我肩上拍了一下,我甚至有被触碰的实感。之后我便马上醒来,并因为惊吓喊出了声。

总的来说,昨晚是我这段时间睡的最早的一晚,也是我这段时间睡得最不好的一晚。今天晚上还会继续试试,希望能让我睡得安心一些。

评论
© 煎蛋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